2018.09.04

自行车脚踏板松了,差点在东区骑不回来,还好门卫师傅帮忙拧紧,感谢!

上午去听朱羽老师的课,原先下功夫读的书几句话就被带过去了,有些懵,其它的内容我使劲理解却也没想明白,还是要多看书啊。

跑到东区上王晓明老师的课,没想到上的就是老康夜读课!我们和陈默她们“殊途同归”啊,挺好玩的。在楼道那里翻看了一些七八十年代的书和期刊,纸张泛黄,轻薄得很,内容却一本正经、看似没有任何问题。我也试图把自己想象成生活在那个年代的人,试想感受。老康的课上,有些人提问题时自己的逻辑不清楚,却不住地用词汇去修饰,不太好。但是也见到很厉害的同学啦,向他们学习!

这些日子慢慢接触到优秀的人,他们也给我很多触动。在这个环境里,我最欣喜的是无论我做什么,别人不会觉得不合时宜,一切都很自然。简单的说就是我不是一个人在努力。

从大学扶着车向前走时,微风吹过,我望着天空深深呼吸,突然觉得对我来说这已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了,这种感觉真好。

我还有很多不足,或许现在的我没办法大放光彩,但我一定会默默努力脚踏实地,加油加油💪!


晚安安~

评论
©MomokoF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