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百度云盘里宫崎骏的作品列表,还有几部没看,《耳をすませば》,场景很逼真,就是日常街头,蜿蜒小路、难爬的上坡、街边小院子里的狗狗和花花等等,我会心生艳羡,为那美好的懵懂的少女的纤细的情感。

    

    那日在车上我突然想到三年级结束后因为要合并学校,因而我们去了相对而言更大的学校,我很好奇在那里为什么我能当上班长,四年级时那个胖胖的夏天时总满脸汗水的小男孩是我们的班长,记得他爸总请老师和教导主任吃饭,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我过了一年能“翻盘”改变他们持续四年的状态。也是很神奇,现在的我好像不太了解那时的我,说来也是笑话。

评论
©MomokoF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