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0
心情不是那么好,但,也总算是结束了恼人的等待。
看陀氏的地下室手记不行,看晚清史也不行,拿来本王小波的白银时代倒还行,至少他幽默些。看到此处忍不住发笑,他还真是可爱啊,如果现在身边有这样的作家我肯定会成为头号粉丝的吧,男孩子更别提我大概就会追着跑了。
替爸开会,其实是想看看现在,2019年的基层干部是否还像创业史或者山乡巨变里面的人物一样,或者说有没有得到延续,再者想看看很久很久没见的老一辈人,上一次见面肯定是我还小的时候,现在他们大多不认识我了,知道我是谁的女儿时格外惊诧,这便是时间吧。


这样也好,好好读书,能放下的事就放掉。还有,不要把姿态放得那么高,你自己能干些什么呢?!你如浮萍,如芥草,无所依傍,平铺下沉才是你的路。好好记住,记不住就活该你郁闷和受挫。你要加油啊,赢。

评论
热度(1)
©MomokoF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