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全寝室都去了上财中行的宣讲会
转了两次公交车🚌
提着东西出来的时候 竟会有种屈辱感 或许是此前我都没有做过兼职 不知道其中的滋味吧
我太要强了 做不了这些 我以后从事的工作必然要受到尊敬 否则我大概是接受不了的 会很痛苦
也有很多细节没处理好 比如带着工作牌在温行宣讲会门口发中行的宣传册
被安排了一下在外边贴海报 趁着这个机会刚好可以在上财校园逛逛 其实也很幸福
上财和以前的龙中很像 而S大和二高很像 前者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但很逼仄 后者开阔舒爽 我还是喜欢自己学校的
晚安安
走出去 多跨一步 多接触 多交流 总会提升自我的
今天就是 很值得记忆的体验
不过以后不会做兼职了吧 太费时间了 是明明事不多 但一定是没什么价值的

评论
©MomokoF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