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图书馆七楼靠窗的位置真好 至少冬天都会在那儿了
这两天和枫枫一起肝论文 这种感觉真好 我们都一样 在没写好前失眠焦虑 写完后才能睡得安稳
论文写好中午回来真是走路都带笑,所以有时候我也想我这样的人适合做学术吗?姆妈担心我身体吃不消,之前我觉得不过小事,但现在想想主要还是精神上的,能承受住吗?
刚才偶然在学校招毕网上看到自己约莫毕业前交给王的文章,但是他说得第三人称写,也因此现在我第一眼看竟是个别人的故事,有些感人的很真诚的故事。现在的我去写,肯定写不出来那样的话了,因为事情一旦过去那种感觉那种心境也就不复存在了。那时的我才最可爱了吧,呵呵。

明日得整理一下待看书目和剧目,晚安🌙。

诗七—风波亭
你秦桧当年大义不顾枉陷忠良
从此浙赣豫苏鄂
夫妇一跪身难起
岳王庙前水长流
人生污名难再除
那处风波亭
贻误终生终终生
终终终生


为何大半夜我要写秦桧🤣,只是突然冒出风波亭三字,那便遵从内心。没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

评论
热度(1)
©MomokoF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