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这两天都是万把步数,今晨起来手臂酸痛,估计这两天都是这样了。
真好,只是并没有特别强烈的归属感,我也害怕。
走过的地方,我想着过去的四年间他也曾走过,那是种很微妙的感受,过去四年,说着好像很简单,个中滋味不愿回忆。
慢慢习惯吧,路还长。
装了遮光帘,呆在里边会很有安全感,总算是一爿自己的空间。
我也怕别人不喜欢我,可细细想来,喜欢与不喜欢有什么关系呢,做好自己的就好了。
从明天开始,好好看书了!
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好好珍惜!
加油💪加油!
你肯定可以的呢!
晚安哦~


也并非只是我一个人不那么愉快,她们差不多也是如此,怕是各自都有各自的担忧吧。希望我们都好。


评论
©MomokoF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