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早上去东区交作业 骑到图书馆就觉得没力气了 我还想着是不是最近没锻炼身体的缘故 后来一想 原来是几十份论文背着 太沉了 啊哭 途中好想下来拖着车走 好歹也是坚持住了
问了一下孙老师关于诉苦的论文的建议 才发现朱老师原来还有没说出来的话 想想自己好傻 还觉得自己想的题目很棒了 这样看来老师其实没戳破只说鼓励的话 以后更得努力呀!
按照原计划看完了上海罢工一书 或许是阴雨天 看这书觉得很有感触 同一片天 同一块土地上 七八十年前的工人们进行了成百上千次的罢工抗议 他们在这样的天气里静坐在福建路和西藏路交口 或是商讨着关乎命运的计划 远去的岁月太复杂了 只看只听一句工人抗议工人罢工多简单 只是岁月也有色彩好 黑色也好灰色也罢 其中滋味都是人在品尝啊 他们不再了 但他们存在过
读这些书的时候 我常想 一定有另一个时空 这些事正在发生着 或许和我平行交错 在我睡觉时 吃饭吃 休闲时 至少在我思考时 我肯定与它相互注视着 这样它存在着 我也存在着
明天开始写下一篇论文吧 早些写完 开始看其它书了啊 这个月没时间看书 晚上连Kindle也不想看了 太颓了!
振作!打起精神来!

评论
热度(1)
©MomokoFar | Powered by LOFTER